会更加更加的爱你

下午才知道所谓【官方】的这档子破事!!想说冷静一下,可是完全冷静不下来!!!!神tmd官方!!神tm群像小说!!!

叶修是被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!!是我恨不得把他宠上天的人!!凭什么要被你们这样对待!!叶修不在乎,但是我在乎!

动画里,叶修的那么多重复镜头就不说【官方】重没重视过了,可是,叶修居然会当众掏耳朵?!在原著里可以看的出叶修就算不是出身名门世家,也是家教良好,可神tmd【官方】给个掏耳朵的画面?!要表现嘲讽不是只有这一种方法吧?!你确定这不是在毁叶修人设?虫爹答应了吗?

之前的官周质量差就算了,因为我爱叶修,所以这些瑕疵我都可以不计较。帮叶修庆生的微博,还没到日期呢,你就取消置顶了??你什么意思??还有那个宣传图,你多发一条叶修单图的微博很累吗?要你很多流量了吗?哦我忘了,在【官方】那里全职就是本群像小说,qnm的群像!

我只能说,【官方】这种在不停地挑战叶粉的底线的行为,真的让我对这种所谓【官方】很寒心……爱和宽容都是有限度的,既然你一次又一次的消耗,那我也没有必要再给你了!!
虫爹才是官方!!微博的那个快滚啦!!

(如果有人觉得语言过激了的话,我先道歉,毕竟心情真的不好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)